这家船厂计划2024年IPO!
2022-11-16 14:28:35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新加坡造船商Strategic Marine已宣布计划于2024年首次公开募股(IPO)。

  Strategic Marine首席执行官Chan Eng Yew在接受新加坡《海峡时报》采访时表示,所得款项将用于扩大其当地船厂的产能,以及向海外扩张到印度尼西亚、越南和菲律宾等地。

  Strategic Marine网站显示,该公司1984年成立,品牌起源于Geraldton Boat Builders,总部位于西澳大利亚杰拉尔顿,建造高性能铝制渔船。13年后,该公司进军新加坡,加入新加坡合资企业,为新加坡警察海岸警卫队和马来西亚水上警察生产了 70 多艘船只。2003年,该公司在大士成立新加坡船厂。

  2014年,Strategic Marine被新交所上市公司 Triyards Holdings Ltd 收购。2019年,Strategic Marine (S) Pte Ltd 和 Triyards Strategic Marine Australia Pty Ltd 被 Vanguard Investment Holding Pte Ltd 收购。Triyards Strategic Marine Australia Pty Ltd 随后被其新股东更名为Strategic Marine Australia Pty Ltd。

  今年 2 月,Strategic Marine 完成了对新加坡一家规模大得多的造船厂的收购,此举有望提高其造船能力和产品范围。造船厂收购了位于 5 Benoi Road 的固定基础设施和船厂的租约,并与船厂出租人 JTC Corporation 完成了租约的转让。

  据悉,该设施拥有一个 5,000 载重吨的干船坞和一个 6,000 载重吨的船台,将见证Strategic Marine扩大造船能力并执行船舶维修和保养服务。

关键字:
新加坡造船商 Strategic Marine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