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十六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评选活动榜单揭晓!
2022-12-26 15:14:52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由航运在线主办的"2022第十六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评选活动已于日前圆满结束。

 

  经过12天的紧张投票,恭喜以下10家船员服务企业荣获航运在线"2022第十六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荣誉称号。具体名单如下:

 

 

 

  恭喜以上十家船员服务企业,将获得由航运在线颁发的获奖证书、荣誉牌匾等奖品。

 

  由航运在线主办的“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评选活动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六届,非常荣幸能够得到航运企业以及船员朋友们的重视与支持,也希望评选活动能够为船员朋友们在工作中提供一些帮助。

 

  新的一年即将来到,相伴三年的疫情也似乎已经告一段落。愿我们的生活能越来越好。

 

  作为中国领先的航运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航运在线将继续以专业、创新和满足需求为工作导向,不断提高信息产品和交易服务的质量,为广大会员企业开拓一个更加广阔的网上航运交易市场。

关键字:
船员服务企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