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I指数录得有记录以来最大跌幅
2023-1-6 8:38:45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因所有船型需求减弱,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周二录得有记录以来的最大跌幅。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下跌265点或17.5%,至1250点,这是自1984年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好望角型船运价指数下跌626点或27.7%,至1635点,为四个多月以来最低水平。好望角型船日均获利减少5188美元,至13561美元。

  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下降97点或6.3%,至1438点,为9月1日以来最低水平。巴拿马型船日均获利减少869美元,至12944美元。

  超灵便型散货船运价指数下跌94点,至968点,为两年多以来最低水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关键字:
BDI指数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