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政府投入3623亿韩元普及轻型环保船舶
2023-1-31 13:37:31 来自:韩联社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韩联社1月30日报道,韩国海洋水产部1月30日发布2023年轻型环保船舶普及规划,由政府、地方自治团体、公共机关等共同出资3623亿韩元给予扶持。韩政府为促进环保船舶的开发和普及,自2020年起每年制定一次实施规划,今年计划向公共部门投入3119亿韩元,将建造混合动力船30艘、液化天然气驱动船7艘等环保型船舶共46艘,向民间部门投入347亿韩元,支持民间引进环保船舶。民间建造环保船舶时,最多可获得船价10%至30%的政府补助金,韩政府通过此措施,可支持民间建造14艘轻型环保船舶,为302艘船舶安装环保设备。

  10000韩元≈55元人民币。

  韩国海洋水产部(Ministry of Oceans and Fisheries,MOF)是大韩民国的中央行政机关, 全面负责韩国的海洋政策、水产、渔村开发及水产流通、海运、港湾、海洋环境、海洋调查、海洋水产资源开发、海洋科学技术研发及海洋安全审判等相关事务。1996年8月,韩国政府将分散在多个部门的海洋相关事务进行整合,设立了韩国海洋水产部。2008年韩国国土海洋部成立后,海洋水产部被替代。2013年3月,韩国政府进行机构调整, 重新设立了海洋水产部,分散在国土海洋部和农林食品水产部的职能又重新被移交至海洋水产部。韩国海洋水产部致力于打造洁净富饶的大海,营造安全的海洋,努力实现到2030年海洋水产业GDP占总GDP的10%。

  主要职责:

  1. 开发海洋资源,振兴海洋科技

  2. 海运业发展及港湾建设、运营

  3. 水产资源管理、水产业振兴及渔村开发

  4. 船舶、船员的管理等海洋安全事务

  5. 海洋环境保护及海岸带管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关键字:
轻型环保船舶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