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Standard”合并完成!全球最大保赔协会“易主”
2023-2-22 8:44:53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月20日,标准保赔协会(Standard P&I)和北英保赔协会(North P&I Club)的合并正式完成,新成立实体NorthStandard 将成为全球最大海事责任保险供应商。

  据悉,合并后的NorthStandard将由标准保赔协会和北英保赔协会前首席执行官Jeremy Grose和Paul Jennings领导,总部位于英国,办事处遍及欧洲、亚洲和美洲,拥有700多名员工、超过300年的综合保赔经验,为相当于3.9亿总吨的船舶提供保障,年保费达到8亿美元。

  原全球最大保赔协会嘉德保赔协会(Gard)最新数据显示,在2月20日续保后,其互保船舶总载重吨增加了1700万总吨,至2.77亿总吨。这意味着合并后的NorthStandard在互保船舶总吨方面将超越嘉德保赔协会,登顶全球保赔协会之首。

  根据海运圈聚焦此前报道,两家保赔协会的合并始于2022年3月,两个月后该交易获得了船东成员的支持,并于去年10月获得竞争和监管部门批准。

  Jeremy Grose表示:“从第一次公开宣布合并到现在已经11个月了,NorthStandard的成功推出是海事保险领域一股新兴独特力量。基于我们的规模、综合服务和人才库的深度,NorthStandard将为会员提供保赔合作伙伴所需要的弹性,以应对航运界的挑战和机遇。”

  昨日早些时候,标普全球评级证实,对两家保赔协会的评级由A-提升至合并后实体的A级,这一决定基于NorthStandard的竞争地位、财务实力、“AAA”资本充足率和健全的资产负债表风险管理。

  目前,国际保赔协会集团旗下保赔协会已由13家缩减至12家,另外11家分别为:瑞典保赔协会(Swedish P&I)、UK保赔协会(The United Kingdom Mutual Steam Ship Assurance Association)、日本保赔协会(Japan P&I)、嘉德保赔协会(Gard P&I )、布列塔尼亚保赔协会(The Britannia Steam Ship Insurance Association Limited)、伦敦保赔协会(London P&I)、美国保赔协会(American P&I)、船东保赔协会(Shipowners P&I)、汽船保赔协会(The Steamship P&I)、SKULD保赔协会(SKULD P&I)和西英保赔协会(West of England P&I)。

关键字:
保赔协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