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因俄罗斯而展开“超级油轮战”
2023-3-23 11:18:53 来自: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彭博社的报道,美国开始更频繁地租用大型油轮以向欧洲出口石油,因为中型船只因俄罗斯向亚洲国家运送燃料而变得紧张。

  据数据显示,共有11艘VLCC超级油轮和16艘Suezmax油轮将于本月从美国抵达欧洲。

  现在,这些船只运送的原油占该航线的60%左右,而去年为37%。

  据悉,大型油轮可装载约200万桶石油,Suezmax油轮可装载约100万桶。

  通常的情况下,用于出口能源的是容量为70万桶石油的小型船只Aframax,但现在它们几乎全部被预订用于向中国和印度销售俄罗斯石油。

  有消息称,这些国家正在从莫斯科增购石油,因为西方国家在实施对俄制裁后放弃了俄罗斯石油。

  《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称,欧盟对俄罗斯原油和石油产品采取激进的限制措施后,俄罗斯经济不仅没有崩溃,反而在蓬勃发展。

  国际分析公司Kpler专家认为,俄罗斯油企安然度过了与欧洲的单方面分手,迅速转向了新的市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关键字:
油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