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飞海运完成收购并计划订购新船
2023-6-2 11:07:58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法国达飞海运集团(CMA-CGM)已完成对La Méridionale的收购,此次收购标志着达飞海运在扩大专业航运业务、加快脱碳进程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悉,La Méridionale是一家成立于1931年的混合用途客货航运公司,目前拥有4艘RoPax船,提供科西嘉岛和法国大陆之间的每日货运和客运服务,同时还在马赛和摩洛哥之间运营有定期航线。

  La Méridionale的愿景是在地中海建立首批“绿色走廊”之一。为此,达飞海运计划投资于La Méridionale,旨在进行现代化改造,以提高能源效率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作为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达飞海运拟订购2艘新的液化天然气(LNG)动力船,这些船舶能够以甲醇燃料运行。

  此外,新船还将能够在港口停靠期间进行零碳排放作业,将取代科西嘉和马赛之间的航线上最老的船舶,为保护岛屿和大陆之间的环境做出贡献。

关键字:
达飞海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