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轮船董事长谢春林因年龄原因辞职
2023-6-5 13:14:53 来自:Seawaymaritime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招商轮船6月2日发布公告,公司董事长谢春林因年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同时辞去其担任的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中的所有职务,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新任董事长补选完成之前,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由符合要求的副董事长或董事代行董事长职责。

  招商轮船公告称,谢春林高级船长2012 年 9 月加入公司任董事总经理,2018年接任董事长职务,并担任过中国液化天然气(控股)有限公司(CLNG)董事长等职务,亲自领导和参与了China VLCC的重组设立,与中石化、中石油等深化战略合作,淡水河谷VLOC项目,亚马尔 LNG 运输项目,CMLNG 自有LNG船平台建设等2012年以来的所有重大项目,为公司战略发展、并购重组、船队规模和质效的提升、船岸人才队伍建设等诸多方面作出了非常宝贵的贡献。

  谢春林

  曾任上海海运局油运公司船舶三副、二副、大副、船长;上海海运集团公司海监室副主任;中海集团总公司运输部调度处副处长、中海印尼船务公司董事总经理、中海荷兰代理公司董事总经理、中海欧洲公司副总裁、中海驻地中海航运代表处总代表等职,2009年3月至2012年9月任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油轮公司副总经理。2012年9月至2018年12月曾担任招商轮船总经理,2014年4月起担任本公司董事,2018年12月起本担任招商轮船董事长,2023年6月退休。

关键字:
谢春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