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设计:ONE最新货船具有额外的集装箱舱位
2023-6-8 8:47:19 来自:物流巴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最新加入Ocean Network Express(ONE)船队的船只名副其实。从Shoei Kisen公司长期租用的ONE Innovation是ONE的第一艘巨型船,另外五艘也将很快交付。

  然而,正如Alphaliner的集装箱运输观察家所发现的那样,ONE Innovation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与迄今为止交付的所有其他巨型船不同,这艘巨大的洋红色旗舰船有25个集装箱舱,这艘日本班轮最大限度地利用了最近安装的挡风玻璃。

  迄今为止,所有24000 teu级船舶的长度和宽度均为24个集装箱舱。日本造船厂的设计师们在ONE Innovation号的系泊甲板顶部的艏楼上增加了一个16排宽的第25个集装箱舱,使其有了128 teu的额外容量。

  该船的额外舱室由一个环绕式挡风玻璃保护,竞争对手达飞轮船也越来越多地采用了这项技术。

关键字:
集装箱船 ONE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